26 September 2010

Sipadan朝圣之旅(一)

2006年考到潜水执照后就曾发愿,有生之年一定要到Sipadan潜水,结果这个愿在2010年了结。这次出游的心情是百感交集,很复杂的。因为出游的这段日子刚好碰上口才圈密集训练最重要的日子,包括集体呈现1,集体呈现2和总彩排1三个重要的日期。我曾经问过副主任,如果这三次练习我不能出席,问题大吗?她很直接了当告诉我:“几大一下咯!”但是当出游的日子到了,在我离开口才圈的团队时,副主任告诉我:“玩得开心点。” Sempona的菜市场:鱼贩拿着鱼到处向人兜售

在LCCT机场,我和太太遇到了我们的潜水教练Major Kee,他说会有两个越南女子跟我们一起去,但是在机场里却没有看到他们,Major Kee尝试联络她们,却拨不通她们的手机,我们心想,应该是要放飞机吧?抵达斗湖(Tawau)机场,出了机场后,在等候接待车到来的时候,眼前出现了两个女生,一个叫Quy,一个叫Giang,原来她们和我们坐同一班机。一辆Van车把我们从斗湖直接送到Sempona,路程约一个小时,我们在Sempona住宿一晚。
图:由左到右Alam,Harpal,Giang,Quy,Ashley,本人,Major Kee,Amar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