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10

Sipadan-朝圣之旅(四)



Sphere Divers Homestay准备的食物还算不错,有一餐Stanley替我们加料,准备了最新鲜的Tuna Sashimi。吃了晚餐后,大伙聚在一起聊天喝酒。因为是星期六晚,隔壁的Uncle Chang's Homestay有Live Band,喜欢听音乐的人是很享受,但是要睡觉的人就受罪了,扰人清梦的Live Band要唱到晚上十二点才停,我和太太就有点受不了。

第二天,我们依然在Mabul的海域潜水。
Lobster Wall:Wall dive,珊瑚很漂亮,crocodile fish, nudibranch
House Reef:这house reef蛮有趣的,因为是Artificial reef,海底放置了许多大型的箱子,看台,架子等,让人穿梭其中,仿佛置身探险世界。海底有一大群的Jetfish,数千只Jetfish构成鱼墙,很壮观!
Kapalai House Reef:Artificial reef,海底置放了许多木制建筑,是个很有趣的dive site。有giant grouper, lionfish, yellow eel, crocodile fish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