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September 2008

这是我在Bandar Sri Permaisuri的家,一直想拍些照片来让没有到过我家做客的朋友看看。

客厅
饭桌
主人房

21 September 2008

宁静的停泊岛






潜艇七号这次开到了东海岸的停泊岛,同行船员有内子,大妹,小妹和从澳洲来的表弟伟伟。我们下榻Bubu Long Beach Resort。在选择Bubu前,我在网上调查了这Resort的评语,www.tripadvisor.com,大多数的评语都很差。但是看在它有Offer价,还算便宜,加上负责人说他们装修了酒店,就跟它赌一铺。到了Bubu一看,嘿!还不错嘛!

值得一提的是Bubu的食物很不错,早午晚三餐都没得弹。 我们的西班牙裔Dive Master - Quiomar Aguilar
Bubu Long Beach Resort的Dive Centre叫Quiver Dive Team,一次的潜水费用包括潜水用具是RM60。在衡量潜艇的储备金后,船长决定潜水两次。不知为何,停泊岛的水底能见度并不好。我们第一次的Dive Site是Tanjung Besi能见度大概只有3m,而第二次到SugerWreck时更惨,能见度只有2m。如果我没记错,Pulau Redang应该最差也有5M,通常都能看到6-7m。虽然如此,停泊岛的鱼类繁多,而且都是一大群一大群出现的,算是不错的Dive Site。这次潜水最满足的是看到Turtle,海龟的模样儿还真可爱。Suger Wreck是一艘88m长的沉船,深度约18m。因为能见度蛮低,而且有很多很多海胆,几乎整个海床和船上都布满这地雷,一不小心就会被海胆刺伤,不善长浮力控制的人会很辛苦害怕。
Perhentian Island的日落。赞!